Monday, May 23, 2011

我和2AM的周末 ;)

哇哦!!!! 2AM啊~~~~~~~~~~~~~~
2AM终于来马展开4天3夜的宣传行程呢!!!
超开心的~~~~超想听2AM的LIVE啊~~~

20号那天是签名会~~
限量的票喔~~耶!! ;)
我们4点多出发差不多6点到(?)
现在已经有人在排队咯~~
还好没有等很久就开始开放入场~~
签名会7点开始~AM迟到了呢~
等了好久貌似将近8点才到(?)

终于出场了但我好像没有看到他们走出来的那一刻~
哈哈~我完全是被人群包围了~~
你知道...我又不高哈哈!! XD
首先看到的是Seulong~我的天啊也太帅了!!!
然后Changmin,原来本人还不错内~~
然后才看到我的权儿啊~~好白好白好白白到我都觉得他整个人反光而且好小只~~
然后是珍云,好可爱喔~~

然后他们说了些什么我根本没听清楚~
现场尖叫声太给力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唱歌了~~~唱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
好开心喔!!! 本来我以为签名会是没有唱歌的~~
哇哦~~我们抢先听现场版的呢!!!
我有录下来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7HkO_YnLs
超好听的!!!! 实力团啊实力!!!

Photobucket
那天四只的笑容不多~表情也不多~
看起来很累的~~

Photobucket
我们家权儿感觉好像一直发呆的说~

Photobucket
瑟雍就在我前面哈哈!!

Photobucket

签名会开始了~~大家陆陆续续去排队~
我跑回去前面拍了几张哈~
Changmin是第一个在边边一直有人挡住拍不到~
珍云也是一直被档拍不到~~
台上的保安很凶的~~签完就得立刻下台完全不能久留呢~

我准备了四封信给AM~~
上台前好担心不能给呢~
差不多轮到我们的时候,台下真的有两个箱子是装粉丝礼物的~
我没有把我的信丢进去~
拿着上台了~很好工作人员不知道是有看到没看到反正没人阻止我~哈哈!!
第一个签的是Changmin,我急着把信交给他都没看到他的脸哈~
而且第一个实在是太快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呀哈~
我只看见他的手好好看~信是旁边的工作人员收走了~
4个都是工作人员收的....吧(?)
然后到赵权,我说了一句oppa fighting~
他好像回了我一句thank you~~然后一个超温暖的笑容!!!!
然后到珍云,他签了突然抬头给我一个超秒杀的笑容~~~
真的不夸张我发自内心的害羞了 XDD
貌似我说了thank you(?)
最后到瑟雍~~脸很小~本来不打算说什么可是在我前面的静婷说了oppa fignting,
然后他回了一句fighting,然后那声音超温柔~~~
到我的时候他说了hi,我同时又说了oppa fighting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
就这样签完了~~好快~~整个过程有没有1分钟?
一下台就必须离开会场了~~真的很快~~
神奇啊~~我拿到韩国艺人的签名内~~第一个!!!

Photobucket
我们四个拿到的签名~呵呵呵~~


第二天就是Showcase了~~~
哇哦期待期待~~
静婷他们12点多就去排队了~~
听说已经超多人了~
我5点才到买了donut给他们吃慰劳慰劳~哈
我刚到的时候就开始进场了~~噢噢噢噢好嗨!!
我们选了中间的位置虽然不是很前很前但真的是不错的位子喔~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AM唱了6首歌~~完全赞!!
Never Let You Go,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 This Song, 朋友的告白, Like Crazy, I Did Wrong~
我已经不记得歌曲的顺序。I Did Wrong还有跳傀儡舞呢~哈哈!!
中间还穿插了两个短片都好好笑~~ XD

今天还有跟歌迷互动时间~
对于她们,我各种羡慕嫉妒恨!!!!
在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四个粉丝上台各自坐在AM隔壁~
我的权儿居然牵着粉丝的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然后深情的唱着歌~~
珍云还给粉丝环抱了~~~~~哇哦~~~~台下整个喊翻了!!!

还有一段就是他们各自做一个动作粉丝要跟着做一样的~
权儿抽了~~哇哈哈!! 就知道他的动作不一般哈哈哈哈!!! XD
真没想到我会在这里看到抽权的~~
瑟雍的大HEART完全可爱!!!

其中珍云瑟雍Changmin都是5月的寿星~~
所以大会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给他们~~
蛋糕的造型是KLCC~~是Jelly Cake喔~
他们好像对那个蛋糕很有兴趣~~
四只都在研究那个蛋糕哈!!
然后全场粉丝就合唱韩语版的生日快乐歌~
一开始还不错的,可是唱到中间就乱了~
哈哈我们被AM笑了~哈哈哈!!
他们真的整个笑出来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howcase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很快很快~~
2AM赞!!!!
Photobucket

PS: 现场很多亚当饭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