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妈咪生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月啦!!!!
马麻生日拔拔生日还有双亲节的~~~
非常丰富的5月啊~~ ;)

最近是流行suprise风~~
ㅋㅋㅋ
我们三姐妹和爸爸都是偷偷去买礼物的~~~ XD
我们趁着去接大姐放工的时候去买了护肤品~~
爸爸就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去买了她一直很想要的手表~~Burberry啊~ :)
这样的爸爸真的是第一次啊!!! XD


Photobucket
我们送的礼物~~

Photobucket
还有做了小本本 ;)

Photobucket
妈妈2号生日
因为51劳动节所以有连续几天的假期~
1号晚上和阿姨他们一起吃了大餐~
2号晚上和爸爸去吃了韩国餐~
我们是吃很多了~
爸爸是第一次呀!!! FIRST TIME!!!
以前我们怎么叫他都不肯去呢!!
这次是他主动说要去的~
还不错吧!! :)
吃完他还蛮满意的喔!!


妈妈的生日这么美好~~接下来不到10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 O DO KE~~~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亚当无限美好~~是不!!

PS: 我正在重看红薯ing...

CP饭有木有!!!

猪蝶亚当红薯

“不知道她心里的人是不是我” 有木有!!!

我有没有说过...我还是潜在的双J...XDD

1 comment:

  1. my hardisc at your house!! i wan gokuma and ad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