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 去 爬 山 了 ~ ~ ~

YOYOYO~~~我去爬山了!!!!!!!!!!
这么健康的活动以后要常办哈哈哈~身体健康~ XD
但是很累是真的~XD

BROGA HILL~~我们终于去了!!!
只有我一个人会路 @@ 责任重大~~
但是我们安全抵达!!!
虽然还是多绕了几个three point turn XD

因为是打算要去看日出的~所以我们凌晨就出发了~
但是因为前天晚上还在下雨天一直阴阴的~
所以我们都知道能看见日出的机会不大哈~ ;)

进去那条路有够恐怖的~~
因为不是周末所以人比较少~~
走到蛮里面才看见有别的车的说哈哈!! XD

YOYOYO~我们一行9个人,拿着手电筒,出发!!!
一开始大家很兴奋一直说笑~
不久后大家都安静了只剩下喘气的声音 XD
累惨了啊~~~有够难爬的~~
越到上面就越斜~~
差不多到上面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我上面是什么~
低着头看到有路就走~
差点都不是用走的真的是用爬的了哈~~~
我的妈呀~~完全是靠毅力才上的了的啊~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好强 XD 其实无论如何都一定得上的了哈哈~
不然卡在中间上也不是下也不是那我宁愿上 XD
整个是汗流浃背满头大汗~~
但上到去的感觉很爽哈哈~~立刻找个地方坐下了~哈!! XD
其实还有一小段更高的但是我没去~~
我要留力气~~哈因为等下下山才是考验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是这种在云层和云层之间的感觉~~ :)


在上面吃着我们带的便当零食又是另一番风味哈~
在上面休息了蛮久的哈哈拍了一些照就下山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女孩千万不要看不开啊~哈哈哈哈!!! XD

下山啊~~~下山才是最大的挑战啊!!!!
天亮了,什么雾气什么湿气很重~
地上更滑了~~
真的要步步为营~~
我真的很慢很慢的下...因为我真的很怕跌倒 ==
但还是有不小心稍稍滑了一下~~
真的真的要很小心啊~
我们4女5男刚刚好男女穿插不错不错的~呵呵!!

Photobucket
知道哪个是我不? 呵呵~

下山了我们就回ampang找个地方吃早餐~
哈大家都没什么胃口的说~~
然后去了篮球场好吧就是想累死 XD
但是其实我也只是坐在旁边~~
然后我就先回家了~我的妈呀20个小时没睡觉是破纪录了...

Photobucket
我居然差點忘了這麼一張照片。



不错的回忆。特别的一天。



安全很重要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