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World Cup Fever?!

随着World Cup的热潮...
我们一行人这次外出的活动是:踢足球。
哇哈哈哈!!!球赛我看得多,踢球是第一次~
但是很好玩!!!

我们真的是去踢球的。:)

Photobucket
我们的球队~好像准备去打架酱...==

我的右手手臂中"波饼"...很痛啊!!!
丽怡中胸口,痛惨!!
我的Nike小丑鞋,两片鞋底掉了...
到最后很累想说做goalkeeper
为了一粒球,两个膝盖磨损了...
踢太大力,脚趾头黑青了...
但是,超好玩的啦!!!
尤其是偷袭人的时候~~~哇咔咔咔咔!!!! XD

Photobucket
我们有没有像足球小姐~~~

Photobucket
姐妹~~


Photobucket
后面Bosco和阿婷超好笑的!!!

我们去了Black & White吃午餐~~~
讲下讲下....
今天尊孔运动会叻!!!
真的真的,我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所以我们一身很sporty的打扮去了运动会会场...
(人家校友一般都有几美扮到几美去的嘛~XD)
相当年运动会我也是一样的服装叻!!

好吧...今年的运动会场和以前不同,
我们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下大雨~回不了...
大家挤在一个遮雨棚下避雨...
多久没有因为下大雨而这样了?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欣说她梦见我们大家全部人一起回去学校上课了...
多么美好的梦。
即使是梦,也让我好好的梦一场,
当我想要醒来的时候,再醒来,好不?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