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交響情人夢 Nodame Cantabile♥

我很少看日剧~~
最近看了<交响情人梦>很好看耶~~~

谢谢浩元借我的VCD

千秋王子 & 野田妹

(呼~现在才看会不会太迟啊~~~)

喜欢这类型的电视剧+电影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在门口捡到他,他们就此邂逅。

Photobucket
有那么一点点帅到,有没有? :P

Photobucket
喜欢这一幕经典

Photobucket
快乐的指挥着

Photobucket
kiss kiss

Photobucket
电影版~~~我想看~~~

Photobucket
电影版前篇和后篇看了预告
感觉会很惨~


啊~忘了说...已经7月了呢...
我,想要新的。

5 comments:

  1. 我有看!
    好看~
    电影版那时候电视播我看了一下下,
    应该是好的结局啊?

    ReplyDelete
  2. 我只看了電影版的前集~有好看噢!
    誰有下集,借我~!!
    玉木宏是帥,可是卻有越來越老的跡象了,哈哈哈哈!
    上野樹裏也很不錯~演什麽像什麽。
    by 剛好兩個月前看了電影版的阿Lee ^^

    ReplyDelete
  3. bubu*会是好结局吧...但是过程会很惨?
    看起来好像要分分合合的~~~Nodame也不像以前那样活泼...

    lee*玉木宏帅但其实好像不是很耐看...原来他和小猪同年耶!!!你说你说~~谁看起来比较年轻??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4. 阿信最年輕~毋庸置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吧...这个也是事实~ XD
    啊!!!!!! 我也看了电影版的前篇,好好看好好看!!! :D
    迫不及待想看后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