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累 | 借口。

这个月尾就要交几份assignment了。
我一份都没有动过,一粒字都没有写过。

我没有动力
我让我自己感觉很无力
很累很累
一个多月了,不是不适应,
而是不愿意接受。

很辛苦。

我找不到我未来的路。

这个sem读完了要继续吗?
不继续的话我还能够怎样?

每天浑浑噩噩的撑下去?

黄嘉汶!你要这样一昧的说累说无力
要说到什么时候啊!
这都是借口。

我知道啊...我知道的...

我不哭了~
眼泪也流不出来了。
根本没有原因去流...
因为一切都是借口。

谁来给我勇气,勇敢地去做决定...

2 comments:

  1. 勇氣有時候可以找得到,但更多時候卻是出於自己喲。

    +老土的一句……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来*老土的一句...谢谢~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