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嘎啵!!

Photobucket
哇呜~~~我的keyboard前几天在灰尘中重生!!!
呼呼呼~~~我还能弹耶!!! ^^ (请无视那简单的乐谱...><)


Photobucket
我爹好爱凤梨...
之前连续几个周末都买两粒回家~
现在更够力,整箱凤梨汁扛回来了 ==


Photobucket
来来来~~眼力大考验!!!
题目是: 这里一共有多少个碗? :)

**********************************************************************************

嘎啵!!
今天某大云说她梦见罗祥和她拍拖~~~

(截取某段对话中...)
我: 你怎么知道你们是情侣? 有牵手吗?
云: 没有牵手。
我: ? ? ?
云: 但是我勾着他的手。


///。。。。冷。。。。风。。。过。。。。境。。。。///


大家,晚安啦!!! :D

5 comments:

  1. 早安!哈哈~
    是4個碗嗎?要是猜對有獎嗎?哈哈哈~
    hv a nice day!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nonono~~哈哈!! 不是4个哦~~~
    erm...猜对了我会"讲" [恭喜你,答对了!!] XD

    ReplyDelete
  4. 五个...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