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HOLIDAYsss~~

这个星期是我的假期~~~~~
BUT...5个assignment等着我~
最开心的就是不用去到学校~不用看到不想看的人~哈哈!! XD

我妈妈 ~
每一天都在恐吓我,常常嚷嚷着要把它丢掉...
结果...
就在前两天~我只是离开家里半个小时...
我妈妈就把它放进了洗衣机...帮它冲凉~
我本以为它是顺便和衣服一起洗~
结果并不是~...我妈妈特地放它还有你们熟悉的Hello Kitty进去洗~
妈妈的解释是:我是为了测试我新买的洗衣粉有没有效。
好吧~我姑且相信她说的。
但还是要谢谢妈妈把它洗干净还香香的!! XD
Photobucket
哈哈哈!!! 它真的变干净和柔软了~~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
我3点才起身...
我的早餐--------GCB burger!!!!
不错吃哦!!
Photobucket


各位各位!!!! 兄弟姐妹们给我照过来~

我---洗---鞋---了!!!!

Photobucket
下一次你们看到的~将会是干净的!!!
它真的是ALL STAR的~~~
哈哈哈哈哈!!! XD

3 comments:

  1. 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幹乾淨淨的阿lok, hello kitty和所謂"藍色"的鞋子了!!!!!!!!!!!!!!!XD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祝...有个美好假期...^^

    ReplyDelete
  3. *婷...这个周末你等着看!!!哈哈哈!!! XD
    *全...不美好~因为我会更不想回到去那个学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