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one hour / person

星期五...
本来没有上课但是却有补课...8点半~10点半。

过后去了times square~
要等小云放学,12点半。
就去了Old Town...

Photobucket

一个人好安静...

想学下那些人好像很有文化修养酱~
喝着kopi写写心情...

本来想上上网,但是手机没电了...><

Photobucket
乱七八糟写了一堆~~~~

和小云汶豪还有浩元吃了午餐...

然后他们回去工作~
我和云去逛逛...
吃了PapaJohn~好好吃~~~~

Photobucket
今天买了它~~~海绵宝宝~~~
很可爱吧!!



最近每天都下雨~都是阴天...
凉凉的,我的心带着一丝忧伤。

2 comments:

  1. 海綿寶寶,真的很可愛……
    因爲是阿信的表弟,哈哈哈。
    by 喜歡有事沒事硬扯到阿信的阿Lee。呼呼

    不小心路過~呵。
    覺得你很喜歡寫blog,你好像都充滿動力噢。
    靈感有如噴泉般取之不盡,還是生活觸感太多,什麽都可以寫一番呢?^^
    我以前,每天都會update blog,但是,從N年前開始就沒有update了。呵呵~
    你,加油!可以持之以恆~是好事也是好習慣。

    ReplyDelete
  2. 不是充满动力,也不是灵感有如喷泉般取之不尽,或许可能是生活触感太多吧...我不知道啊~
    太累了...这里应该是很好发泄的地方~
    我写不出最真实我的感受...惟有这样留下一些文字,乱写一通至少能证明我还在啊~

    对!!我喜欢写blog~~ :)
    应该是08年才开始写blog的...试过停了很久很久...后来就开了blogspot~
    多谢支持啦!!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