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摇滚天团---五月天!!!

0606去做了一份part time job~~~
为什么会去做?
因为是五月天的演唱会!!!
五月天耶~~~~演唱会之王耶~~~~我找不到理由错过!

2点多我们就到现场了...
Rock Zone的人已经一早就在排队了~
因为他们没有对号入座,先到先得嘛~所以一定要早。

Photobucket

大概3点多4点吧~就听到里面在彩排了~~~
我们尝试要偷偷进去看但是被赶出来 ==
被赶出来后就听到离开地就表面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好听的咯!!!!

过后我们分配好组别去了各自的岗位~
我在RM88的山顶位~但是视野很不错哦!!
哈哈!! 我们很坏的又去偷看~~~
我想看到阿信的叻!!! 但是看到叮当也ok啦~
可是又被发现然后赶出来了...
每次被赶出来才唱歌!! ><
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超好听的!!!
高音也太夸张了吧~
我们每个人在外面听到全部傻眼!!

Photobucket
彩排ing...

开场前看着rock zone的人慢慢被填满~好爽!!!


大概7点就开放进场了~我们要开工了~~~
也还好啦~就告诉他们位置在哪里罢了...
而且那些人进到来看到RM88的视野很不错都发出惊叹声耶~
演唱会开始那些人也差不多进完来了...我们也差不多收工了!!
就坐下来看演唱会咯~~~~
就说我们那边视野很好~
那些守RM168的都跑过来我们这边看,说我们这里好看太多了!!!

开场那个马来人唱了光辉岁月~
全场已经开始high了!!!
然后叮当出来唱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气氛简直就high惨!!
叮当超强的!!! 听现场分分钟好听过CD~~~

Photobucket
演唱会没有荧光棒的话说得过去吗?!

过后一段开场影片~walao...整5分钟的影片~~~
然后布幕一下!!! 摇滚天团千呼万唤始出来!!!!
high high high high爆了!!!

Photobucket

开场后我就没有拍了~~~
一来相机没带上来...放在楼下><
二来那些guard很样衰~
还没有开始前还在那边讲"人家拍照我们抓来做么?"
不过我有录到开场...哈哈哈!!! XD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棒!!!
首首经典...歌词也很有意思~~~
阿信好帅好可爱~
他还去弄那些黄帽子的....笑死我!!!
备注:黄帽子的是guard...而且他弄那些听不懂中文的...XD


啊~~很多都不太记得了....
我记得阿信去打鼓冠佑唱歌~~
还有那个大大个,据说有几层楼高的transformer~~~

encore两次~~唱了3个半小时~~~
回到家1点。

想到在补充~~~太多东西了啦!!!
我也好high~~~

Photobucket
我的工作证^^


哟...罗志祥舞法舞天快点来啦~~~~ :D

3 comments:

  1. 啊!!! 是不是很精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爱阿信~
    呵呵呵~ :)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呢!哈哈哈~
    JiaWen照片是你拍的吗?很不赖噢!
    一定是因为我们家五月天的厉害吧!哈哈哈!
    by 阿Lee ^_^

    ReplyDelete
  3. 对啊对啊~~~照片我拍的~~~不赖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