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爱周末

美好的周末~~
2010南非世界杯开始咯~~~~

我爱周末!!!

最近的周末都和兄弟姐妹们见面了~~~
每次见面都觉得是很久不见...
其实也还好,没有很久~ ==
但是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好像这样一直开心下去...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原来啊~看演唱会会看上瘾的....
我想我上瘾了~~~~哈哈!!
今年看了两场,S.H.E和五月天~
两个都是天团~~而且都是free的~~
太棒了!!!
喂喂喂~~~罗志祥,你的舞法舞天可以快点公布日期吗?
超期待的!!!!
哦~还有,要不要加入SFC好呢?我想要哦...

今天啊!!!!周杰伦跨时代演唱第3场在台北小巨蛋~~
太劲爆太劲爆太劲爆了~~~~
史上最劲爆的神秘嘉宾----Jolin蔡依林!!!!
超神秘的~~~最后最后最后一首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才出来~
还贴身热舞!!!!
之前和罗志祥大方和好,
两个人互送花牌给对方的演唱会,
周董:让全亚洲知道,亚洲舞王在这里!
罗祥:让全亚洲知道,亚洲天王在这里!

第一场Jolin送花牌,第三场就现身了!!!
你们三个,好样的!!!

昨天看球看到早上才睡觉~~~
英格兰对美国。竟然1-1和球收场...
我想,全世界都输球输惨了!!!
也不要多说什么了...反正英格兰轻敌然后没有赢就对了。

今天下午起身后就去煮泡面吃~~~
我兴致勃勃地要去吃那个只剩最后一包的,
韩国泡面。
结果在最后关头准备捧出去客厅的时候烫到了!!!
(请想象一碗刚煮好热腾腾的汤洒在手上...><) 右手红了一小块...痛死我!!! 姐姐就帮我准备了冰水给我浸手,爸爸帮我搽药... 家里的冰块都给我用玩了 == 然后我亲爱的姐姐就喂我吃完了那碗泡面~~ 哈哈!!! 谢谢她啦!!!

Photobucket
它很可爱

3 comments:

  1. 你親愛的姐姐~是大的哪個or?
    呵呵~
    by 我是阿Lee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大的大的大大的~~~ XD

    ReplyDelete
  3. 是我是我!!
    我是个疼爱妹妹的好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