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后悔 | 放弃?

我活了19年。
一直都在后悔...

曾经后悔自己作的决定。
曾经后悔自己说出口的话。
曾经后悔自己的不信任。

谁不曾后悔嘛? 但有些过了就算了...

后悔。。。

毕业后我发誓从此不要再碰有关business的东西~~
我要学全新的知识!!!

因为匆匆忙忙的决定。
这个根本不是我要的。

这样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每一天的压力都好大好大好大...

我很不喜欢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不适合我的衣服,不适合我的地方,
我不想坚持,但我必须坚持,
我不想适应,但我必须适应。


因为,
RM10,000我浪费不起。

好想哭...

3 comments:

  1. aiks... 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這問題真苦惱...
    就加油啦!!!>u<

    ReplyDelete
  2. 我當初也是很快做決定,結果選到不是很適合的科來念!!!
    但我的確浪費了,但是這一次我決定了...
    不會再錯了...

    ReplyDelete
  3. 刚开始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选着美术...我适合吗?表面看来我对美术很有兴趣,那其实真正我是不是喜欢美术呢?
    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不懂怎样答...有时候我们真正喜欢什么,适合什么...我们自己也不清楚。


    我好想说我后悔进了美术这科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