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疯狂的好孩子

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那堂压力很大的课不想上。

今天天气阴阴凉凉的...
我的心情也淡淡的,静静的,空空的。

自己在家,静静地听着音乐...

听了五月天
今天一早就一直在哼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五月天的歌词都很有意思。


然后听了双J的,
你知道最近他们很红...
他们之间的歌中歌全部显现在歌词中,
是曾经很相爱的一对恋人吧? 祝福他们...
周杰伦的歌真的很好听...百听不厌。


再来罗祥的,
不要以为他跳舞很厉害就只有快歌~
他的慢歌全部超sad的...
听了会心情不好...
有一个朋友说他不喜欢罗志祥,
是因为他的歌都太sad了~
褒还是贬?! 是褒吧。


还有听了梁静茹的,
她的歌好舒服哦~~

为什么是 <<疯狂的好孩子>>?!
因为阿Jay说听音乐的都是好孩子
阿Lee说听五月天音乐的都是疯狂的孩子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啊哈哈哈~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这里了!!!
    让我这个早上心情很high一下,呵呵!
    by 偶然经过但名字已先到过的阿Lee ^0^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受教的~~是不是~~ XD

    ReplyDelete
  3. 哇勞~要這樣講meh?!哈哈哈!
    ok~我們都是孺子啦!
    by 又是阿Lee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