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音乐修养ing... *跨时代*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一个人静静的在家里,
用心听完了整张《跨时代》~
很周式调调却又很不周式~这张专辑真的有惊喜!

我喜欢跨时代中新加入的电子曲风~
但是整首还是很Jay的风格!! 赞!!

说了再见有一点说好的幸福呢的feel~
我听了其实有点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感觉...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烟花易冷,我很喜欢里面的的Jay式rap..

免费教学录影带,你没有看错,这是歌名~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这个blues的曲风....
哇!好可爱的歌~我喜欢!! mv也不错~~

好久不见是很周式的一首歌~
感觉要怎么说,很温暖?很温馨?都有吧~
台语穿插在歌词内,虽然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风格,
但却不失新鲜感!!
冷战早已经不流行 赶快回来到 我身边

淡淡的音乐带出了浓浓的中国风~
雨下一整晚,周式唱腔完整唱出了歌词的无奈...
金曲歌王不是盖的!

嘻哈空姐~新曲风?!
coffee tea or me? XD

我落泪·情绪零碎
对我来说,歌名就很吸引人了~
很周式的情歌!!
哭久了会累 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爱的飞行日记很轻快的曲风!!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找一颗星 只为了你命名 我用光年传递爱情

自导自演~又是一首周式歌曲~
表达出被另一半劈腿的心情....
借由歌词表达出不爱我,请不要伤害我。
贴心的你不用自导自演心痛 我看不懂我会更难过

超人不会飞专辑还未正式推出就已经制造话题性的一首歌
歌词很写实~超屌!!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个人听完整张专辑后的小小感想~
周杰伦的音乐,超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