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一个星期。

哇!! 这一个星期我的生活好充实哦~~~

上个星期,想去修一下发尾...
结果,那个人以为我还是中学生,还有发禁...><
所以就把我留到辛辛苦苦却还是没有很长的头发剪短削薄...
我又要重新来过...=="
就是那天咯!! 去马六甲的前一天...

去马六甲的前一天我想了很多~
所以那一整天都心情郁闷...><
不过现在旅程结束~
我们很快乐~也很平安^^

我们租了一间很不错很舒服的家~
有家的感觉^^
但是马六甲的路大部分都是one way的,
所以每次回家都要兜大圈~~~~~

去马六甲基本该做的我们都做了吧?!
eye on Malaysia关掉了...我很想坐~~~
还有,我们去了唱K...哈哈!!
去到马六甲还不放过K房~~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好喜欢这张...


喔喔喔~~我去预购周杰伦的专辑咯~~
《跨时代》...这张专辑看起来好像很sad酱...
期待专辑的推出...我想听完整的! ^^

事隔将近7年咯~
我们的6A班终于有了一次比较正式的聚会~
看到了很久不见的大家...
虽然不是很熟了但是还是存在着一份亲切感...
下次要再出来哦!! ^^

Photobucket


昨天妈妈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
Photobucket


上个周末是小猪的演唱会~~~
啊!!!!!!!!!!!! 我超想去看的...><
香港3场...台湾3场...新加坡1场,全部票卖光光~

我就说他很厉害!!! 跳舞好好看~

你看过,man版的舞孃吗?
哈哈!! 去youtube search~~~快快!!

他真的好帅好帅好帅~

等你,在马来西亚。

Photobucket

最后最后...
Photobucket
我的外婆很可爱。: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