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没种。

哇哇哇!!
想不到身边竟然有人超lucky的就看了舞法舞天耶~~~
台北场~首场~郑秀文!!!
幸运+幸福!!!

还有昨天娱百~
不知道多久没上娱百的周杰伦上了节目宣传专辑~
和罗志祥同台!!!
虽然互动还是看起来有点尴尬~
有人也会觉得有点假~
不过至少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不像之前那么僵了~
毕竟曾经是很好的兄弟~哈哈!
昨天看电视预告等下来宾是周杰伦我还傻眼了一下~哈哈!
我不知道我的专辑什么时候会拿到手....><

0528怎样去the mines呢?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的~~~

好啦~最后。



不敢说

好像
真的
后悔了。:'(

1 comment:

  1. 哈哈,如果我不是有做工,就給你去the mines了...
    後悔什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