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难忘"的罗志祥见面会。

0528罗志祥终于来到了马来西亚~~~
我和静雯还有她妹妹一起去了the mines
参加他在马来西亚第一场的活动,歌迷见面会。
0528的前一个星期我就一直在打听去the mines的方式~
毕竟我对那里一点都不熟...

我们11点多就很顺利的到那里了~
因为那些人叫我们1点集合。
吃了午餐时间本来就可以刚刚好~
那些人的安排实在是弄到我们那天很"难忘"很不爽很生气!!
不想说了~
反正结论是,
我看不到罗志祥。

以后我们自己去还好过通过那些人去!!!!
差别待遇不公平对待!+拖延我们的时间! X的!


**************************************************************************

小猪一出场就用国语说了一堆话~
我听不清楚,现场尖叫声超大的!人也很多~
应该是说aku cinta padamu那一类的吧~
然后他说其实他的宣传期已经结束了而且这几天是他的假期,
但是他主动向公司提出要来马来西亚,因为这是他答应过我们的...

天公不作美~雨下得很不及时...
活动一开始就下超大的!
因为会场是半室内的所以大家都淋到雨~
还有雷声超响的!!
可爱的罗祥还对着天空说:安静!
然后再来一次他就说:谢谢你~~会大卖哦~
哈哈哈哈!
重点来咯~~~~~~~
他说,[舞法舞天]演唱会即将会来到马来西亚
但是,他不肯说日期...><
还说,眨眼眨10下就会等到了~~~
我猜,是在10月演唱会,还是要多等10个月?!

过后和那些幸运歌迷合照然后他们送礼物给他~
就结束了。
罗祥出现只有20分钟不到吧~
还真是闪电式的见面会。

我没有看到他。很不爽~
当天的情况和我们预期的完全不一样....
我的肚子要烂掉了!

Photobucket
本来真的很兴奋很紧张很激动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专辑还有pass~
里面有4张是我的...生平第一次买一个人的专辑买到这样夸张....
-罗正门 正式版
-罗生门 爱不单行庆功版
-舞法舞天 影音典藏版
-舞者为王


我家的橱已经不够位放专辑了啦~~~~~

1 comment:

  1. PS: 看那些人分享自己昨天看到罗志祥那种幸福的心情还有他们upload的照片,我就很生气很生气,很不爽很不爽!很想哭...
    T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