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很杂很杂~ XD

首先要祝阿婷0413生日快乐!!!
终于19岁了~~~

Photobucket
这张是我自认拍到很好的照片~哈哈XD
(嘿嘿~出了把边边弄圆都没有edit过的叻!!)

星期日那天终于好不容易约到安绮老师出来喝茶~
哈哈!! 她令我相信原来网恋会成功的!!! XD
真的祝她幸福~也相信她会很幸福^^

最近Sushi King又有RM 2的promotion~
从前年开始我就没有一场缺席过!!!
哈哈~这次也不例外~
但是好像没有像以前吃到酱爽了哦~
最近食量好像变小...
发育期结束了吗?? 哈哈XD

今天出了一整天给爸爸骂~~ =(
不过拿了我的新IC~那个muka tak sama的销毁了~哈哈!!

还有去了唱K~
哈哈!! 本来我们应该唱到4点的~
但是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们唱到7点哦!!!
所以今天有赚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唱K之前还跟阿云去了Jusco走走~
她带我去玩那个打鼓~哈哈!!
打了两轮罢了~~~我的手就起水泡了...><
莫名其妙的~
好吧~我也必须承认我的节奏感真的退步...

让我想想我还写漏了什么~~~

啊!! Lolli~Lolli~Oh Lollipop~~~
哈哈!! XD

阿Jay演唱会很想看~
明年2月在马来西亚哦~
大家快点存钱吧!! ^^

Photobucket

这篇超乱水的...太多东西要写但是写不出来~~
最近的心情起伏还蛮大的...

1 comment:

  1. 我真的越來越想要買lollipop...
    爲什麽要這麽美???
    爲什麽小賢要在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