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清明时节雨纷纷

昨天和今天两虚两天都去了扫墓~
(好奇怪,我们家扫墓扫两天==")

昨天早上6点就起身了~比我之前上课还要早起...
而且我才睡了一个小时不到~本来没打算要睡觉的...
不过这样小睡了一下还比较精神^^

就这样大家一起出发了~
一早在坟场的入口就大塞车~
从天黑塞到天亮~
不过一下车就看到美丽的彩虹,感觉真好!

Photobucket
嘿嘿,我没有拍到不应该拍的...XD

这一道彩虹让我想起了很多~
我想起了我们的毕业旅行~
一到了我们的酒店就有一道美丽的彩虹迎接我们!

我想起了以前每天早上从LRT走去学校的路上~
偶尔也会看到彩虹~


啊~突然好怀念!
我喜欢彩虹!

感觉我好像很久没有一整大家人去扫墓了~
那个感觉好好噢~好开心!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
好温暖!

现在是扫墓回来睡了一场觉再醒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