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天气好热...

这几天怎么这么热啊~~~~
热热热~但是又会突然间下雨...
恐怖的天气=="

今天我陪承奕去看JJ林俊杰~
5点开始我们1点半就出发了哦~
去走走吃下东西讲下话,4点就去现场了。

天气很热哦~
热死我了~
前面隔壁还站了一个high咖...囧

不过不得不说JJ真的是实力派!!!
虽然我没有看到他的脸但是歌声就够了啦~
人长太矮前面的人太高...><
我看天桥上面的人却可以看到超清楚的~
还看到几个熟人...=="

但是隐隐约约,一眼瞬间应该有看到一下下的~哈哈!!


他唱了三首歌~
加油!(是吧?!)
背对背拥抱
第几个100天 (我~~)

Photobucket

我的高度+技术只拍到一群人但没有主角...=="
这是"偷"承奕的~哈哈XD

========================================================

Photobucket
某猪超可爱的!!!

2 comments:

  1. 哈哈...
    被我發現了...
    當然實力派,喜歡他很多年了...
    第一張專輯就喜歡他了...
    就因爲他的歌聲,吸引了我...
    不過昨天謝謝你囉...

    ReplyDelete
  2. 不用谢啦~
    下次我要去看谁的时候你也要陪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