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很无聊 :D

哈哈~认识我的你们都知道,
我的画画功力,是很"好"的~
只有我自己懂得欣赏...

某日,
和姐姐在楼下等人的时候...

我们,
很无聊。

所以,
玩手机。

Photobucket
这个是什么呢?

老鼠在吃大便。

Photobucket
这个?!

牛郎织女。


Photobucket
这个比较正常...

老鼠想要偷吃cheese.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还有!!!!
重点来了~

刚刚我鼓起勇气把我的电话换去韩文~
然后摸索了一下子~
哈哈!!! 我终于知道怎样打韩文了!!!
真的只是好像拼图那样拼起来的!! :)

这三个字,
很明显,
它是"张根硕"!!!
Oh Yeah~~

美男DVD终于在马来西亚上市了!!!
要买的快点去Speedy买~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