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另一個開始。

明天開學開學開學~~~

我的悠長假期假期byebye~~~

一年後我們再見了~~~

悠長假期就如牛郎織女般的美~~~
一年一次啊~~~

進入第三個學期了~
又是新的挑戰!新的開始!
加油!!!

我21歲了。

沒什麼實感我知道哈哈哈!

出奇的沒有太大的期待和想法呢~

21歲那天過的很美好。

謝謝你們。

一直覺得我這輩子最幸運的除了有好爸爸媽媽姐姐,
就是擁有你們這一群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多麼幸福。

我認識的你們多好多好。

雖然我自認很聰明沒想到還是被弄到~
 很可愛嘛哈哈哈哈哈哈!


【BigBang Alive】
然後最近多少受到那誰影響~~(自己來對號哈哈!)
謝謝她讓我喜歡她家志龍的笑容哈哈哈!
大愛BLUE~~哈!

2 comments:

  1. "我家志龍"這句多麼的美好啊啊啊。。。
    以後我會限制他不要亂亂笑,到處對別人放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