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白色情人節 ♥



我今天是來表白的。

親愛的。新歌很洗腦。新的曲風。
非常非常期待MV。期待新的舞蹈。

你很棒。真的。

雖然說這次的宣傳。馬來西亞或許很有可能會來。
但一切都只是未知數。

但是沒關係。

你不需要爲了大家各地奔波。
你只要站在原地,讓我為你奔波吧。

這是我21歲的願望。
也是我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你等我。


我愛的你和你一定要幸福。
白色情人節快樂!
(感謝女兒親情照片提供)





















羅志祥。
本命就是本命。
這是一條不歸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