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我即將很忙。

是的。

我即將很忙。

因為2AM回歸了。



這歌,揪心的呢。
這詞,虐心的呢。

"你也......是一樣的吧...?"

因為西恩也快comeback了。
官網放了一個魔術方塊讓猜歌名的~
正解貌似是Ear Fun?!

各種期待!!!

神馬時候來馬來西亞哇~~~~
我一直一直等著的呀!

因為本命了哇~~~
本命最高哇!

美好的314哇~~豬蝶合體在即!

我豬也快CB了哇哈哈!
314白色情人節【有我在】首播~~
美好的三月啊~

感冒也要快好喔!難道我被你傳染了....(羞~~~

我期待你。


謝謝我可愛的女兒送我這張私照~~
原諒馬麻把你的小臉蛋cap掉了.... [偷笑]



























最後因為...
因為即將開學...所以我即將很忙...







playlist upda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