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marry me


「我想送你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男孩故作神秘地说。

『什么呀?』 女孩问。

「 这个。」

『戒指!』 女孩惊讶,难道他想....

「对啊~~~~喜欢不?」

『啊没有钻的喔....』 女孩调侃道。

「你喔! 」 男孩笑得很开心。

『哈哈好啦开玩笑的~~~喜欢。』 他都没有准备其他的吗?

「哈喜欢就好!」 

『怎麼突然送我這個呀?』 他真的没有话要说了?

「怎么啦?」 男孩笑得更开心。怎么可能不知道妳在想什么。

『 就好奇啊。』 女孩看了看戒指,长相很普通。

「 這只有你有喔!」 这可是男孩只为了妳特别准备的。

『这很普通耶!那地摊都在卖耶...怎么可能只有我有。』
女孩難掩失望。

「真的只有你有。」 男孩坚定的说。

『真的哦,你不骗我?』

「这次是真的。」 男孩的眼神更坚定的说。

「走吧,我送你回家~~」

『嗯。』


Photobucket

回到家,女孩摘下戒指,准备梳洗。

突然看见,那只原本戴着戒指的无名指出现了两个英文单字

【marry me】

顿时,女孩感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泪崩。

原来这不是一份礼物。而是一份浪漫的承诺。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只因我在微博看到那张图然后很爱这戒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哈我穿这样还蛮有模有样的嘛~
只是矮了点。哈!
礼拜一要去参加大姐的“毕业典礼”!

2 comments:

  1. 怎麼不把頭髮放出來
    搞的好像KEY 上去一樣 XDDDDD
    (miu)

    ReplyDelete
  2. 哇哈哈 我就是追求這種感覺哈哈!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