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12月

12月了耶!也太快~~~~
真的沒什麼感覺呢。
日期這件事對我來說越來越不被重視了。。。
真的有時候會過了好久才會想起“咦,今天是幾號了?”之類的。


開學了,不過我還在holiday mood~~~
每個人都說short sem輕鬆慘了~~~
爲什麽我整個一點都不覺得...
只有我上足5天課..天天都早課誰受得了!


12月了耶~~~傳說中的2012年正式開始倒數一個月!


一年一度的MAMA也在前兩天落幕了。
很喜歡看MAMA,不是喜歡它頒什麽獎,反正都是豬肉獎,
而是很喜歡看MAMA的表演,每一段演出都很用心,很精彩!
k-pop真的很強。我想這是無可否認的。
儘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對於k-pop存有偏見。
不說什麼,這一年裡也看到許多平常不沾k-pop的人陷入其漩渦。
甚至有部份的人是讓我訝異的。
“咦?! 她/他居然開始聽韓國歌曲了?!”


12月了耶~~~是個充滿聖誕節氛圍的月份!


也就是說我們的聚會即將到來咯~~~
或許是錯覺?貌似熱情度不夠。
很多事情,不想到最後只剩下是幾個人的堅持。
因為這沒有意義。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我最喜歡過新年了哈哈!


12月了耶~~~其實我更期待2012怎麼辦!XD


聽說羅祥的日文專輯會在明年初發行。
我真的整個是對j-pop沒有興趣的咯...
是很開心他終於可以進軍日本而且以華人來說真的沒有多少個。
即使是本命...我想我好像也沒有要買專輯的衝動..
你知道日本的專輯有夠貴!
然後,一切都要等歌曲出來後再說。
所以以上所說可以算是廢話哈哈。但我對j-pop不感興趣是真的。
據聞4月才出新專輯。嗯確實有點遲厚。
真期待他的新歌。


12月了耶~~~so what!


最近有點走文藝少女風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又開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這件事。
LRT里都是我們的身影耶怎麼辦哈哈!
然後我覺得搭車真的很無聊很浪費時間。
所以就隨身攜帶一本書在車上看。哈!


12月了耶~~~真的有點太快!


有在想關於“夢想”這件事。
我以後想要做什麽?
最近這個答案越來越模糊。越來越不清楚。


12月了。繼續加油!




【字也打太多。。。我不是故意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