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記•憶

【回憶總是在無意間,悄悄的被掀開。】


下午無聊的時候打開了抽屜,
毫無目的的亂翻,翻啊翻,
翻出了這個。


Photobucket


都五年了。時間你要不要再走快一點。


然後我想起了一位曾經很特別的朋友。
在那個盛行傳簡訊的年代....哈哈哈!
不知道他偶爾會不會想起這件事。呵。


很多事情都不會被刻意的忘記,只是需要無意的想起。
回憶不可能會被磨滅,發生過的事情誰都不會忘記。
它或許只是被保存在內心或腦海裡的某個深處。
不要輕視人類的記憶容量。


話說回來,明天的排版課又取消了...
加起來已經連續5天沒有上課了~~
然後我又要過多一天沒有吹風筒的日子...==
哦是這樣的,姐姐又去旅行了,帶走了吹風筒,
另一隻我的吹風筒就放在宿舍里讓我的室友使用。
說好要帶回來的,可是那課連續取消兩堂,所以我沒有回去學校。
這幾天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吹頭髮,那就是用電風扇。
連續那麼多天不上課,就好像是在逼我一直保持我的holiday mood...
天呐還有那什麽自我介紹的短片我都還沒做...
真不想做。


還是要做的。真想趕快在這裡畢業。


聽說這東西16號正式登陸我們這裡。
想要~~~~你說我爸會不會願意買給我.....><
Photobucket




【如果說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那爲什麽,你,要讓我等這麼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