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心情。

1022 是我一直很期待,会是美好的一天。
结果并不是。

从早上开始到晚上一整天整个心情的起伏...
太大了。

中午去预购了《舞法舞天》演唱会的票~
我真的很开心。

下午放工回到家,电视没有直播金钟奖星光大道,
我还在15分钟内把PPS安装完成看星光大道而且完全不卡非常顺畅。
然后7点,罗志祥压轴登场是帅惨了!
大家都很high~整个FB和微博都是金钟奖...
颁奖典礼开始我去看电视,然后一直电视电脑两边跑好好玩忙惨了!
心情一直很亢奋~~第一次看颁奖典礼有这种心情...
然后越来越晚,男主角是最后一个奖完全压轴啊!!!
女主角杨丞琳拿到我真的和讶异!
然后我真的超级紧张的!非常紧张!
结果...输给一个小孩子。
然后微博FB整个骂很大~大家很失望都哭了...

从下午6点开始到晚上12点,真的累死人了~
没有一次把颁奖典礼看这么完整的啦!!! 哈哈哈!!! XD

还有Selina出事的消息,
她本来应该要很幸福的...真的希望她没事。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们很疯狂,
没错,真的非常疯狂。
不能理解也没关系。想当年我也不能理解所谓超级粉丝的行为。
但是我只是想说,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相信我有分寸。
我不会做更超过的事。

只是我真很喜欢我支持的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