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希望。

最近九皇爷诞~~经过一整年的翻新~~
现在整个是金碧辉煌了呀!!!
之前早上去看已经觉得很夸张了没想到晚上更夸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年还有游行~~

Photobucket
大姐还买了一个海绵宝宝的气球给我~~(她逼我一定要这样写) XP
带着它走在街上超好笑的!! xD

Photobucket
今天收到谭MiuMiu的信了~~
整个漫漫的长颈鹿还有很多照片~~爱惨了!!!

Photobucket
还有这个~蝴蝶的亲笔签名!!!!!!
我的天啊!!!!! 好可爱~~~~ :D

其实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因为我认识的都是好人。

刚刚朋友问我要不要参加他的演奏会...
其实我很想要...
只是现在的我似乎没有那个实力吧~
毕竟也那么多年了...他给我时间考虑...
我会好好考虑的!:)
一场演奏会,好多年前我也参加过类似的~~
好好玩~~真的还蛮有成就感的~~呵呵!!

考完试过后就会去wisma genting打工~
熟悉的人,应该还会是熟悉的事和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