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今天好累喔~~Photobucket
回到家吃饱饭就开始睡觉睡到1点才起身~~
好久没这样睡觉了...
现在又想睡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凌晨明明很累我却很不甘愿去睡觉...
或许我真的很喜欢夜晚的宁静...Photobucket

10月了耶...2010感觉是很快要过完了...
我也读完一个学期的media marketing了...
听说management的assignment我们组是全班最高分...
可是我居然没什么感觉...

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了。Photobucket

最近在听潇洒小姐的歌~~
Photobucket
oh`oh`oh`oh`oh`
我喜欢`我喜欢你`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