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个人体质

也许我的个人体质就是适合一个人。

我的第一份工作,
离家只需要十分钟的车程,
不需要过toll,
不需要parking fee,
公司楼下一堆茶餐室mamak档。
综合以上,简直就是100分的理想工作地点。
再看看工作内容,
嗯event company,
做了几个月,对就几乎完全是我想象的工作内容。
再综合起来,简直是200分的理想工作。

但是!
一个老板和整个公司的营运系统(hmm基本上是毫无系统可言),
就扣了500分。

其实待在这家公司的时间越长,越让我觉得恶心。
对,就是恶心。人性太丑陋了。哦不,是我老板太丑陋了。

其实只有一位长期员工的公司也是挺厉害的。呵 呵 呵 。

我只想好好地工作。

真的,这是我这几个月来最深的体会和感受。

我真的只想好好工作。

从今天开始只有我一个人在上班了呢。

全世界都劝我离开。

我会离开的。

反正各取所需,我对这家公司没有任何的期待。
在我得到我应得的之后,我会离开。

头 也 不 回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