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2014

诶嘿这里又荒废了几个月。

这次回来是要总结一下2014~

距离有点久远我都有点忘了2014做过什么~

第一件浮现在脑海的事情就是终于见到我偶吧了!!!
终于看了第一场的Super Show,
虽然对于那场演唱会没有太多的难忘点和记忆,
因为站在坑里身高不够真的什么都看不见好吗!!!
但是绝对也是一场忘不了的演唱会。

就这样过了一年,学生生涯目前只剩下三个月了。
其实真的很快乐!耶嘿!!!

2014年渡过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也应该会是唯一一次的暑假。
真的是吃吃喝喝睡睡的三个月呀~~~
太太太hae了~~~~
这样长的假期真的不太好哈~
还是喜欢我们哪里有很多假期常常可以放假,
而不是久久一次的长假。
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的暑假!
我!胖!了!!!!
谁看到我都说我肥了!
真的很明显的肥~~~~
但是我真的对减肥这件事没有什么想法,
只要不要再肥下去就好了~
就是只能好好控制一下食欲这样呵呵呵呵!

2014年呢,做了什么?好像也没有太特别~
就是很一般的学生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