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Goodbye March

3月就這樣來到最後一天了。

才剛要結束3月,距離回家還有82天。

今年生日居然什麼都沒有給自己準備~
前幾年都會給自己一份禮物,
今年不知道是沒有特別想要的還是想要的太多呵呵。

感覺這個3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接下來的4月要好好的 :)

朋友好像對於未來感覺很彷徨,
說我很好,因為我有目標...
可是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
好多好多是自己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

好吧我是不是又要被說我想太多了~
總在為未知的未來煩惱...
近在眼前的事情卻從未擔心過...

前幾天又把很久很久寫過的blog翻出來看~
看到了好多舊照片,好多回憶。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想要回到過去的想法...
沒有覺得過去比現在好的想法耶!

想法果然一直在變~
現在才是最好的,嗯,現在。

最近被問說有沒有後悔來到這裡。
嗯其實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後悔...
雖然我天天吵著要回家說不想呆在這裡什麼的..
我是真的很想家,也是真的不想呆在這裡,
呆久真的會變笨...........
但是也沒有真的後悔來到這裡。
誰可以保證如果重新選擇,會比現在好呢?

人生總是充滿著矛盾。
有時候覺得幸好我在這麼遠,有時候覺得為什麼我在這麼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