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第二次

再次开始在台湾的四个月生活。

再次来到这里已经两个礼拜了~
欸?才两个礼拜...感觉像是来了一个月了~哈哈

这次出乎我自己意料的是,
再次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晚上真的难过死了!
但神奇的是居然第二天就没事了。
也不emo也没有想家想得要死。

当然想家这件事已经渗入我的血液里,只是没有想得要死。呵呵。

只是偶尔睡醒一觉起来,会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嗯没错,是句号,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陈述。

3月了。
去了垦丁~
果然南部才是我的菜因为节奏比较慢加上天气有马来西亚的feel~
但是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台北。
每个月的班聚好棒!

3月了耶~
第一次在外国过的生日,
erm就这样咯还是说这一两年的生日都开始觉得就这样咯哈哈~
本来没怎么想起然后妈妈昨天send一张照片给我看是保险公司寄来的生日卡我才说哦对我要生日了然后她叫我放心啦我还想说放心啦是什么意思结果她说她会跟我说生日快乐的额好吧谢谢...hahaha!!!

刚刚洗澡的时候想到今年生日想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但是需要冲动~
感觉能成的机会不大...但我希望能成啦哈哈!
这有少少的风险要找一家一百巴仙好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