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Super Junior

一定要去看一次Super Show。

雖然一場都沒看過,可是我卻非常記得SS2和SS3在馬來西亞的日期
SS2是3月20,SS3是3月19

因為是和我息息相關的日期所以不用刻意去記也就記得了。
SS2那個3月20號還有鄭秀文的演唱會呢哈哈。

哈韩其实也已经好几年了~
但居然是在半年前才找到了所谓的本命团。
CNAMBB一直都是偏音饭~但也是真的喜欢却还不到每时每刻都想要关注他们的消息。
咦? 才发现喜欢的团都不同公司的说~~ XD

现在可能因为太闲,所以想写一写关于SJ的那些事~

其实从sorry, sorry开始一直都知道SJ也不会不喜欢只是不会多加留意~
但我发现好像每次他们comeback总会有意无意看到他们的teaser看到他们的MV~
还记得Bonamana的MV还是在以前在Wisma Genting工作的時候和我的Supervisor一起看的说,然后我们还一边看一边讨论说,诶这次轮到队长脱了~哈哈!
那时候身边也有一位ELF虽然现在她脱饭了,她的大本命是圭贤,所以那时候我的FB几乎天天都看得见圭贤哈哈!还有银赫她二本命也是很常出现~
还记得她看完SS3回来还跟我说马来西亚的蓝海很不美~哈哈!买票的时候还一直很纠结要买那一个坑哈哈!
然後其實我對5人TVXQ也比較有感覺,或許因為很久以前那位友人也是紅家的後來轉到藍家但她也是現在少數看過5人TVXQ演唱會的人,而且還看過兩次!聽她分享過不少~呵呵。還有我親愛的Supervisor也是紅家的很愛在中xi~
額好像跑題了~
因為身邊總是有著他們,所以Mr.Simple那個時期也是每天看著FB友人每天一張的teaser image~然後那年希澈xi入伍也是關注者的,因為曾經無意中發現他是一位有個性的大暖男雖然說不上是飯但也是很欣賞的~
然後其實整個SJ首先先覺得好看的確實是我現在喜歡的大偶吧利特xi~然後就是因為他的眼淚讓我特別記得他。
現在想起來發現我身邊真的出現好多ELF...2010年那時候吧,認識一個藍家妹紙好像本命是利特,那時候我也告訴她SJ里我也喜歡利特,有一段時間我和她兩個人很常一起搭車回家也會聊到,但也只是喜歡,就是飯不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的後來有一段時間對kpop比較少關注~
再後來慢慢關注回kpop的時候,其實希澈xi入伍後就一直有隊長xi要入伍的消息,某天突然有一天看到新聞說要上我結!啊不是要當兵了,為什麼還這麼多節目要上啊,前不久不是才上hello baby咩~隊長xi很忙這件事早有耳聞,沒想到還忙成這樣,光知道他手上有多少節目都替他覺得累~
個人對我結這個節目有些情結...再加上SJ隊長上我結這話題性是有的。於是一播出就開始看了。還是和姐姐一起看了,開頭幾集有銀赫東海圭賢晟敏,好好笑的SJ!哈哈!然後是MOA嗎其實我很想去看SJ和FX都想看,可是沒人陪,因為我的伴沒興趣,認識的友人都買貴的,而且當時的熱情也沒那麼盛,我才不會說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然後沒多久,居然因為什麼罷工事件節目停播了很久很久~
節目停播后不久BigBang CB~Fantastic Baby那股熱潮啊!都說2012的上半年是BB的我不否認。
之後呢接連兩個學期都非常的忙碌每天都在跑新聞錄節目。
然後SFS的teaser出來,利特xi又帥了很多哈哈!是的,是我喜歡的類型哈哈。
後來我結復播了幾集我才又開始看回去然後緣分就這樣開始。
這次的緣分有著一股從前沒有過的熱情,現在覺得這股熱情好像可以延續很久呢。
反正2014.07.29是可以等到的。






我就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字。。。

2 comments:

  1. 你忘了我们!!MOA我们都有去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