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我生日

好像必须在3月结束前来写这一篇。

22岁了耶!哈哈!

对很多人来说还很年轻,但也对很多人来说不年轻了。

今年的生日比起往年更没有期待,因为不在家。

不在家也就算了,还不是去玩。

然后我现在还不敢穿短裤出门... T^T

谢谢同学们的晚餐,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知道我生日的,虽然匆匆的准备但还是很谢谢你们。

晚餐是惊喜,但是回到酒店房间那就太容易被识穿了呵呵呵!!!
谢谢你们的零食杯面礼物~  XD

然后不知道是太累还是太懒还是两者皆是,我就一直躺在床上醒醒睡睡~
12点一到电话就响了。

有个人说他跟他女亲也来这里度假了,问我房间在哪里要来找我。
我真的真的相信他!因为他们两个的确很常到处去~~
因为想到房间里还有其他人所以我就说我在二楼我出去等他们好了。
然后我就走出去电梯附近等~
然后!!!电梯来了。
有两个人鬼鬼祟祟的走出来,电梯里还隐约看见另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人的女亲变了一个男人!
电梯里的人捧着蛋糕要出来又不要出来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个人把他们喊出来哈哈哈哈哈!
然后要点蜡烛可是风有点大哈哈!我是不是应该会回避一下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进房间,同学们在一旁看着,我们点蜡烛唱生日歌许愿。。。
外加玩蛋糕。。。还把同学辛苦装满的一浴缸水给弄脏了。。。
然后我被困在厕所然后把另一间房的同学也叫来了。。。
我们一行人离开前还一直跟同学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无论如何,
除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谢谢还是很多很多很多的谢谢。
谢谢你们把我从那个地方接回来 T^T
这是生日最棒的惊喜最棒的礼物了!
不然我又要坐4个小时的车才能回到KL......
不要以为我去了Penang还是Johor,
我去的是在Selangor area的地方....
至今我也理解不了那4个小时....

谢谢你们!!! T^T





















这个没良心忘记我生日的人被我们拖出来的~ XD
这年头误上贼车的人可真不少,
上面四位中的其中一位也是被骗上车~ XD
























谢谢你们大家每一次记得我生日的人!
未来至少2年我的生日都要在外地过呢。


PS:我真的不是一个擅长写自己事情的人~每次写这些的时候就完全是去文字组织能力。。。明明很多东西想要写但都写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