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人靜

夜還不深。

至少,對我來說,還不深。

人靜了。

每個人。都有一顆玻璃心吧。
只在於你的那顆玻璃心是被什麽敲碎罷了。

是呀。

人,很容易,被一句話,一張照片,一個眼神,
甚至,一個感覺所感動。
也,很容易,被一句話,一張照片,一個眼神,
或者,一個感覺而受傷。

就是這樣充斥著矛盾的,才叫人生。
人,可以很堅強,可以很脆弱。

每每說著,只想當自己,
卻,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一直都不堅強。卻不喜歡被別人認為我是脆弱的。
我只是,不堅強。

有想過要變得更好,卻沒有想過要行動。

“就是因為你不好,所以我才要在你身邊,給你幸福。”
我只記得是某婷轉發出來,忘了是哪裡的對白。
這真的只有童話故事里才會有的對白吧,卻深深感動著我。

哇哈,畢竟少女情懷總是詩。噗!XDD

有人說,緣分不是去爭取的,而是,等待。
因為,當命中註定的兩個人相遇,感覺肯定是不同的。

那,會不會是因為,世界上還是有許多命中不註定的人走在一起,
才會讓原本命中註定的那個,一直,一個人?
↑ 以上是亂掰的。

可以遇見,真的不容易,
可以相識,是一種緣分,
一直很珍惜,認識多年的大家。
偶爾會想像,幾十年後,我們老了,在一起話說當年的畫面。

珍惜,你們,我們,大家。

天空,這麼美這麼美。

3 comments:

  1. 你。幹嘛。突然。那麼感觸~~~
    不過這篇東西讀了很舒服:)

    ReplyDelete
  2. P/S: 那句話是來自霍爾的移動城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