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是假期!

大段大段的文字其實我很討厭。
大段大段的道理其實我不喜歡。

BUT

我很喜歡文字。

哈哈!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體會。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很幸福。
我們有家人有朋友有同學。
我們有飯吃有網上有戲看。

知足,常樂。

這個學期過了。
正在放假的我其實也沒有什麽holiday mood~~
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在holiday mood~~哈!
就是,在意的東西少了,心也就不那麼重,然後整個人輕飄飄的,就快樂了。
哈!其實就是學會多愛自己。

啊!那誰的月野兔和月野兔的地場衛最近我很是喜歡。

哎。那個能影響我心情的人什麽時候出現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