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

前幾天終於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了》
門票秒殺的~~~滿座的~~~全場鼓掌的~~~

真的好好看~~~雖然我現在很青春但確實有“奪回青春”的感覺哈哈~

坐我隔壁的一個男生好像還哭了 XDD
好吧其實我真的覺得男生看會比女生更有感覺~~~

柯騰很帥啦~~~我也要當沈佳宜啦 XDD

其實我覺得這一幕很man!!!

柯騰居然把可愛的彎彎說是“智障光頭”耶!我很喜歡彎彎的說~~~哈哈!






結果自己也變成智障光頭了吧 XD (大誤!開玩笑啦~~


好想再看一次和你們。

 
Photobucket

一個星期過去了~~~~把拔馬麻終於從台灣回來了!!!
這次我的收穫非常豐富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去之前我就拍了一張STAGE的外觀照在爸爸的手機里
可是很好笑的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STAGE變成了一個禮物盒
看到羅祥PO那張照片上來時整個哭笑不得啊我哈哈哈!!!

還好我早已經準備了地址給他們 然後再傳一張照片給他們
結果二姐和把拔馬麻終於找到了!!! 

原本啊我只要一件tee結果爸爸說沒有看到好看的...
所以最後就買了包包二姐一個我一個~~~
啊我的曼哈頓包!!!!

天呐我想說這紙袋太大了所以小豬也很大個整個非常拉風!!
還附送一瓶STAGE的水~~
馬麻說羅志祥的水她不敢喝要留給我所以帶回來了哈哈!!!

大愛大愛大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