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未來的一星期

把拔馬麻又去旅行了~~~OH台灣美!
太讓人沮喪了~~~我本來也能跟著去的!!!

考試周考試周考試周~~~天啊。
我不管,明年2月我要去!哈哈!

未來的一星期,又要和姐姐“相依為命”了~哈!
要不要自己煮飯?嘻嘻~~看心情 XD

最近在考試~~~久違了的考試啊~~~
還好沒什麼壓力呢~~~但還是要加油!哈!

啊~~~~超想看那些年!!!!
我有空的時候朋友沒空。。。
朋友很閑的時候我沒空。。。
什麽時候才能湊到一個時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XD

他靜靜的看著她,她發現后瞪了他一眼,他轉過頭,甜笑。

今天一直在想你。讓人心疼的你。
讓你受傷的人往往都是你最在乎的人。一次又一次。
這社會太現實,早點看清然後勇敢做自己吧。
永遠都會支持你。

PS: 藍色怎麼就這麼適合你~~~每次穿藍色都好好看喔!
PPS: 這外套+衣服+褲子據聞價值2000+++USD~~有錢銀啊有錢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