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各種LUCK ♥

是不是要謝謝羅志祥

1月尾2月頭
參加了某雜誌的有獎遊戲。
獎品是到廣州觀賞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
條件是以不超過100個字寫想去看這場演唱會的原因。
我寫了兩段,肺腑之言。謝謝翅膀。
因為我寄了兩封。呵呵。
說真的,寄出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想中~~~超想!


2月的某一天,天氣晴朗。
早上11點多,手機響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對方:請問你是XX嗎?
我:是啊。
對方:請問你是不是有參加XX雜誌的XXXXXXX有獎遊戲?
我:啊?!
對方:XX雜誌你知道不?
我:啊!!知道知道!!(當時心裡整個暗爽慘!)
對方:現在你是我們候選3位裏面的其中一位。今天5點半之前會再給你打電話告訴你是不是我們的大獎得主。
我:哦~好!
對方:你護照那些都有吧?有過期不?
我:都有都有~~沒過期剛辦不久的~~呵呵
對方:那好。那你要確保你今天一天手機都開機然後都有電喔!
我:OKOK!謝謝!
電話掛掉。。。。
那幾個小時超難熬的。。。
手機放在桌上,一有什麽風吹草動就馬上拿來看~~~
等到差不多4點。。。
心裡OS:啊~應該沒了啦~都快4點了。。。
然後過不久~~手機響了!
是那個號碼!!!!!!!
我的天呐!!!!馬上接聽了!!!!
其實那個人說什麼我真的都聽不清楚~~~
她說完一句,我"蛤"一句~~哇哈哈!也不知道是收訊不好還是我耳朵有問題 XD
她說了很多~~反正我就是重點式的聽了~~~
於是,我中了!!!!!!!!!!


2月25日。
羅志祥大馬演唱會造勢活動~
我人在泰國合艾。
沒辦法去~各種無奈。
我真的很想去...不一樣的...簽名會和演唱會...
到現在我依然糾結。呵呵。
不可以奢侈。有得必有失。
至少我也拿到簽名了,雖然不是親手拿的。 :D


3月4-7號。
出發廣州!!!GOGOGO!!!
真的是托少爺的福,我走過了澳門珠海廣州。
很幸運很巧合的是ahmei他們也中了~~
我們一起去~~真好!
真的好好!!
真的世界到底能有多少次這樣的巧合和運氣?


4月4號。
某電臺開始送少爺演唱會的票。
要call in唱一首少爺的歌。
從我知道有這個遊戲開始我就想要試試看~~
雖然我也買了票...比這個貴的...
我真的一直守著電臺喔~~~還拉了婷和權澍 XD
今天是遊戲開始的第一天~不知道什麽時段才有~
12點42分,第一次。打不進。
2點44分,第二次。我的媽呀!!莫名其妙打進去了!!!
什麽事哦~~~~~~~~~~嚇死我了!
一來就要講slogan~walao a~~我完全沒有背過~~
真的是即興的...有夠長!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安可場。。。。。。。。
唱歌?!瓦老a!唱什麽歌我也沒想過。。。。。。。
真的是~~~唱了。。。
整個聲音是顫抖的。。。
講真一開始要介紹自己我還在想我要說我自己叫什麽好。。。
可是根本沒有時間想。。。。
額。。。中了!!!!!!!
羅志祥!!!!!!又是你!!!!!!!



好吧。。。到現在我真的是各種不實感。。。甚至連廣州。。。

額。。。真的不想演唱會這麼快到。。。

2011年過了3個多月~~各種驚喜~~~~

會是美好的一年吧!! 呵呵!! ^^

雖然那台灣的申請不能稱心如意...

這篇純文字很亂~~將就著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