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單身男女 ☺

最近看到好像很多人都在為自己選擇地球人or火星人呢~

《單身男女》的魅力。

呵呵呵呵呵····

大部份的女生都一定會選擇火星人~~
有這樣的男朋友太幸福了啊!!
體貼溫柔樣樣都照顧周到~~~呵呵~

但是我偏偏喜歡地球人。

真的。如果是我會選擇地球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就是那樣的女人!! (誤 XDDD

我在想,那第十一個男人,很溫柔很體貼~~
但是不適合我~OMO...太悶了~~~~~~~~~~
或許他不會讓你難過傷心流淚...偶爾會來點驚喜...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沒什麼樂趣~~XDDD久了會膩~~XDDD
就是死心塌地的愛著她。
有時候這樣赤裸裸的愛反而會讓人覺得更有負擔...

地球人也很長情啊!!!這麼多年耶~~
和這種人一起感覺會有很多樂趣...
雖然偶爾會傷心難過流淚...但是感覺會常常有驚喜喔!!
好像會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呵呵...
但是他都是真心愛著她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有多愛你...就像你不會知道他還會做些什麽來感動你...
這樣不是很好嗎? 呵呵~~
兩個人之間總要留有一塊灰色地帶讓對方不斷摸索,
這樣的愛才會讓人成長,才會愛得深刻。

這部電影,真的很贊。

愛,很簡單........................吧(?)



PS: 本來只是想寫短短的...沒想到寫著寫著就變長了 XDD
PSS: 又是一篇滿滿的文字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