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假期BYE

新年假期過完了耶~~~
我放多一天假~~ XD

不喜歡假期結束的感覺...非常非常不好。

有個人曾經我們很熟悉很熟悉很熟悉...
但是已經完全變了個樣。
那個人的力量真的那麼大?
能把這個人變成完全相反的另一個人?
我不能理解那樣的相處模式。

這幾個月我真的過得非常無憂無慮。
無憂無慮到我偶爾會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快樂?
對於許多的未知很期待同時夾雜著很多的恐懼。

不想工作了,想利用這幾個月學點什麽...
繼續學鋼琴,學打鼓,學韓文...
我可以全職學習不?我想要這樣...
可是不打工的話怎麼賺學費啊~現在這份工也存不到錢...

o do ka jo?

2 comments:

  1. EH!
    不要學我 o do ka jo!
    我專用的!
    總之想做啥就做啥咯,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