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剛剛把完整的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電視重播看完了~~
哈哈哈!!太强了啦~~1:30am到6:30pm~~
都怪我最最最想看的人太紅了~~壓軸啊~壓軸!! XD

羅志祥的表演完全贊!!! 完全是可以壓場的呀!!!
完全演唱會規格了啦~~~
PS:羅祥真的唱歌進步了~~好聽好聽!!

好期待好期待416大馬場~~~
啊!還有這個月25號~~~我要上臺拿簽名啦~~~我要近距離看他!!!



呵呵。羅祥和SHINee是同一天錄的,結束的時候藝人重新出場他們還有打招呼~
因為SHINee上過娛百所以見過算認識吧~

自從紅白播出后,我就一直在想,不知道SHINee看到羅祥那天的壓軸演出會有什麽感想~~哈哈
因為節目上那個搞笑的主持人,而且我是覺得SHINee根本不懂小豬的梗,會覺得他這個人很奇怪吧~哈哈哈!這個人居然是個唱跳天王,這段表演真的有好看有厲害到~~我只是好奇他們有沒有驚訝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