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句話的力量

前兩天去參加二姐的畢業典禮。

到處亂逛的時候有人喊了我一聲 "主席!"

啊~當時還放空了一下...是在叫我嗎?

好久沒聽到的稱呼。好久沒有人喊我主席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稱呼。

因為不熟悉所以我在那個人的印象中就是"日本文化學會主席"

就這樣打了聲招呼,話也沒說到兩句,因為真的不熟。哈!!

很久以前聽朋友說過我的會員說喜歡我當主席因為我會跟他們說話對他們笑。那個時候也是超開心的。

我沒有做過什麽很出色的事情...但是我卻得到比那個更大的滿足。

其實,很多時候也只是將心比心罷了。 :)

主席的位子...雖然很累,但真的學到了很多。


好吧...我就只有這件事能拿出來說了~ XD


PS:今天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辛苦了",無論真心還是開玩笑,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很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