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亞當♥秘密

Photobucket
我最最最喜歡的亞當夫婦~~【趙權佳仁】在110115播出了最終回。
我們結婚了裏面的亞當夫婦正式下車。
最終回MBC剪輯的非常不給力沒關係~
我相信他們私底下會更給力~會幸福。

****************************************************
************************************

《秘密花園》...當初為什麼會去看呢?
一開始甚至不知道是誰演的..哈哈!! 誤打誤撞?!
Photobucket
玄彬很帥~~~~還記得想當年《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時候就超喜歡他的~
在《宮》之前,玄彬或許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藝人了~哈哈!!!
那個時候也不懂得上網找關於這個人的資料什麽的...單單靠雜誌去認識他~
可是當年還很青澀~現在完全man!!! 哈哈哈!! XD 我喜歡~~~
Photobucket
今天花園也即將播出第20集大結局了~~
呵呵呵~真的好久没有试过看完一部完整的韩剧了...自从美男过后~哈!

天啊~我居然忍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看第19集~太强了!!!
昨天看了直播+文字翻譯~超好看的!!
~完全浪漫~完全感動~完全甜蜜~



OMO~看看這讓人臉紅心跳的花絮 XD
重點在下鏡頭后的兩個人...有鬼(?!) 哈哈哈!!
話說男的名草有主了...可是前幾天看一個訪問的時候好像說到自己是單身似的..
主持人問到理想型,他說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理解他的人,還說喜歡這個職業的人很多但是真的在一起后能夠理解的人卻很少,然後字幕還打出了“等待一個能理解自己工作的另一半的玄彬”。
好吧...我真的不想要自己的聯想力那麼強~~~ XD
可是我真的左看右看都看不出這是一個戀愛中的男人...XD

無字幕版~大概7分42秒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C5VBnctI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