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远方来的有缘人

啊~今天很快乐!!!^^

昨天姐妹们一起去逛街~
收获很大哦!!!
我们一起买了mickey的t-shirt~
RM10罢了...很便宜的咯!!
我们的姐妹衣~
哈哈!!!
兄弟衣他们也买了~
panda的panda的!!!
超可爱!!!
大家等着在Langkawi看一群“装可爱”的他们吧!!!
哇哈哈哈哈哈!!!
那个T-shirt还有我喜欢的giraffe,
还有紫欣的小熊维尼^^

昨天诗洁从巴株来了KL~
因为朋友刚好有来所以就一起来了~
特地来看我的...^^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
只碰到了一下面。
一开始知道她要来是真的很开心的,
但是一方面也是担心见面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
怕会很尴尬...
虽然只见了一下面,
话也没说很多。
但还真得有点小尴尬...^^

我们怎么认识的呢?
呵呵~
还记得六年前还是初一的我们,
就在年终假期前,
我们和巴株华仁中学的初1(1)进行了一场交流~
来得很突然也去得很快...
就交流了那么几个小时吧~
我们,应该算是一见如故,
莫名其妙就熟络了起来^^
互相交换了联络方式,
就一直到了现在...
嗯...不要怀疑,
我们认识了六年。
六年前见了一面,
六年后的现在,
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只是觉得,这是一段很奇妙的友谊。
我有信心,我们可以一直一直维持下去...

今天,我们约在Pavilion见面了~
在旺角,一起喝茶聊天^^
今天一点的尴尬都没有!!!
聊的超开心~
原来我们经历过的事情都很相似...
感受过彼此曾经的感受...
越聊越觉得好奇妙哦~
之前只是觉得我们之间很好聊,
虽然只是互传简讯,但却可以聊得很透彻,很畅快~
我们其实算是有蛮多相似的地方吧...
她和我同姓,
个子和我一样小,
同样是学会的主席,
我们同样是20号生日,
我记得她的发色也不黑的~<因为她现在染了头发嘛...>
还有原来我们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很一致~

嗯...今天吃了一顿很"丰富"的下午茶~
因为时间不是很够,
她还要赶巴士回去...
所以很快就分开了~
再见,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6年来,
错过无数次见面的机会,
一直很想见到对方却每次总会有些突发状况~
虽然这次见面,我不否认曾经挣扎,
曾经很担心见到面会不会很陌生,
甚至有想过是否放弃这次的机会。
感谢我没有放弃...
对不起,请原谅我曾经自私的想法~^^
我喜欢她,这个朋友 =D

分开后我也离开了Pavilion。

过后的事都是自己一个人做的~
哈哈!!还蛮enjoy的...
虽然雨下不停~
没有很喜欢,但今天的我,不讨厌雨。
一个人搭了几轮的monorail~
一天之内去了pavilion, times square, low yat...
从bukit bintang搭去imbi,再从imbi搭去hang tuah~
下雨嘛,脚又痛,很难不一直搭车的~哈哈!!
还第一次看到出现故障的monorail~
门卡着开不到也关不到,
弄了不知道几久~
虽然弄好了,不过我还真的觉得monorail蛮危险下的~

我终于去买了新电池啦!!!
可以带相机去langkawi了!!!
我这次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期待期待期待人生一次的毕旅啊~^^

还有还有,
刚刚出去买糖水,
糖水姐姐认得我叻~
虽然她认得我很久了,但讲话倒是第一次~^^
我告诉她我已经毕业了她还吓到一下,
还问我和我在一起的朋友们是不是都是毕业了的,
她说我们都不像18岁的毕业生~哈哈!!!
糖水姐姐很靓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