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开心过后剩下的空虚...

今天我出了一整天...
被骂,很正常~

今天好累好累...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很喜欢很喜欢...
我喜欢那种大家一条心都想着同一件事,做着同一件事的感觉...
那种感觉好满~好满~

今天去惜营家BBQ~
J31的大家...
佩芬姐和Ms Ng 都有来~

穿着便服的班级照~
我们拍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总之是很好的感觉。

这样聚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多少呢?
我相信,还会有这样的机会的~一定。
只是,到那个时候,
大家,还找得到共同的话题吗?

今天很热闹~
烧东西吃很好玩...
虽然弄得整身肮肮脏脏臭臭的~
但没关系~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开心...
但是开心过后,
现在的我,
很空虚...很空虚...超空虚~
整个人,好空,好空~

可能我今天有点过high了吧...
可能作了很多没有脑的事...
可能说了很多没有脑的话...
不好意思~兄弟们,姐妹们...

这篇blog好闷好闷~
心情突然很down~
好闷~好闷~

*****************************************
************


恭喜晓云姐姐的宝贝女儿诞生了!!!^^

1 comment:

  1. 依我感觉来说...以后以后的聚会,我们的话题或许会比这次的来得更加无聊无趣...但是我仍相信大家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们是曾经互相认识过的中学朋友。这对以后的我们来说已经是最不错的欣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