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发娇


我有个好朋友。

聊天中,他叫我,“你发多点娇啦!”

是的,我的好朋友叫我发多点娇。

--------------------------------

事情的发展是这样的,
某天,我向他介绍我的理想型。

聊着聊着,
我就说我深深地觉得我会嫁不出~~
我真的深深觉得![用力点头中...]

然后朋友就说,“你应该要发多点娇”

蛤!于是我就问说“其实我也没有很man嘛”

然后他说“你不man你很man”

蛤!我无话可说。

我的内心其实很女人的好吗~~~~ T^T

又聊着聊着,
就说到男神哥哥最近充斥着我的大脑~~
然后我说,你们!不用!救我!

什么时候能救的了我的人出现了我就真的解救了哈哈哈~

--------------------------------

然后我想说对着你们我的娇真的发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