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末日

嗯 就这样过了那传说中的末日。
我们是活下来了呢还是重生了呢还是明明就什么事都没有。

我还真的从没相信过末日说,
甚至我还有点期待。
哎,结果20121221也太令人失望了。
跟平常完全没有不同。

就算真的末日到来,那又有有什么好怕的。
啊,或者是说,怕又能怎样?
但真正的末日又怎么能预算得到呢。
没有爱没有希望没有梦想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末日。

看过一个谈话节目说其实好多人都被电影《2012》影响了。
想想也是呢。我们对世界末日的想象不就是电影的场景吗?呵呵。






【D-582】
我才不会说我羡慕能去看偶吧音乐剧的妹纸呢!
我才不会说보고싶다!


虽然说在宣传部队应该可以常常见到但还是会想念在舞台上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